女人在年輕的時候,在二三十歲的時候,或許一盒巧克力就能夠讓她動情。但是當女人到了40歲以后,我們不難發現她很難再動真情了。很多男人不停地追求她,可是她就是不為所動,那些男人也是使盡了渾身解數,又是送鮮花送巧克力,又是想盡各種辦法去感動女人,在女人最困難的時候他們也會及時伸出援助之手,可是女人就不為所動。但是,我們也不難發現,女人過了40歲之后,當她面對有的男人的追求時,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就動真情了,那是因為這個男人做了這樣一件事。李霞是個非常漂亮并且非常有風情的女人,她的氣質也非常的好,說話的時候不緊不慢,不卑不亢,另外她的談吐也非常的優雅,她是很多男人心中理想的交往對象。李霞今年42歲了,她原來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,所以她現在還是單身。不過,她雖然離過婚,但這也并不能阻擋很多男人追求她,因為她確實真的非常的優秀,很多男人都非常的想和她在一起。張凱是個土豪,她自己有一家貿易公司,貿易公司的生意非常的好,每年掙個二三百萬肯定是不成問題的。張凱遇到李霞之后,對她一見鐘情,他對李霞說得很直接,“和我交往吧,和我交往之后,你這一輩子都會吃喝不愁的。錢對于我來說真的不是問題,我有的是錢,交往之后我立刻給你買一輛幾十萬的豪車,另外給你一張幾十萬的銀行卡,你隨便去花就行了”。李霞笑著對張凱說,“謝謝你的好意,不過我覺得我們真的不合適,你說的那些話對于小姑娘可能比較有吸引力,不過到了我這個年紀了,真的不能吸引我了”。張凱心里就是想不明白,“我向李霞提了這么好的條件,她為什么就不接受我呢?”。后來李霞又遇到了另外一個男人追求她,那個男人叫李軍,李軍是一個大學里的語文教授,所以李軍非常的有學識,他說話出口成章,并且還經常用成語。李軍把他的學識在追求李霞的過程當中充分地表達了出來,她對李霞說著各種甜蜜的話,并且還經常對她說一些古文言文來表達自己的愛意,像什么‘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’之類的。李霞也笑著拒絕了李軍,“李軍我們之間真的不合適,到了我這個年紀了,已經不再是聽甜言蜜語的年紀了。那些小女孩們聽到這些甜言蜜語之后,可能真的會感動得不知道說什么好了,可是我到了這個年紀,再聽這些話,已經麻木了,沒有任何感覺了”。李軍就是想不明白,‘女人不都喜歡聽這些話嗎?’。再后來麗霞遇到了第三個追求她的男人,那個男人叫張濤,張濤就是一個普通的工薪族,他是一家公司里的一名普通的職員,職位不顯赫,收入也一般。張濤也不會說什么情話,他見到李霞之后,對李霞說,“李霞,我喜歡你,我們在一起吧”,然后,他接下來他真不知道該說什么話好了,他的大腦里沒有儲備任何的甜言蜜語。李霞笑著對張濤說,“就這兩句話?接下來,你要對我說些什么呢?”。張濤想了想,對李霞說,“我有一套房子,那套房子雖然只有80平米,但是我們兩個人住在那兒也是不成問題的。還有我覺得你真的很合適我,我將來一定會娶你的,娶了你之后,我也一定會更加努力工作的,要不然我就換個工作,去想辦法掙更多的錢”。李霞笑了,笑得很開心,她接受了張濤,后來李霞和她的朋友說到,“我已經過了40歲了,當有男人追求我時,我最看重的就是他能不能給我一個未來,什么錢呀,甜言蜜語呀,那些真的都不重要了”。女人過了40歲以后,能給她一個未來的男人最讓她動情。女人過了40歲之后,可以這樣說,她已經過完了半輩子了,這個時候她對人生的感悟是非常深的。她的心里已經明白了,金錢并不能給她帶來幸福,甜言蜜語也不能給她帶來幸福,能帶給她幸福的就是男人對于未來的承諾。男人向她承諾著以后會娶她,男人向她承諾著以后的日子會怎么過,這些承諾代表著這個男人會給她一個未來,女人在這個時候真的很想找個男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。那些物質上的享受,那些精神上的享受,對于她來說都已經不重要了,看到了未來,她才會看到希望。男人,當你真心的喜歡上一個過了40歲的女人時,給她一個未來,是讓她動心的最好的辦法。

巴塞羅那位于伊比利亞半島東北部,瀕臨地中海,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。很多人了解巴塞羅那是因為足球,畢竟位于巴塞羅那的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可是世界知名的大球會,喜歡足球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里的諾坎普球場,喜歡旅游的,可以多了解這里的藝術文化,這里可是滋養了畢加索,除此之外,這里還有碧海藍天,是玩海的勝地。巴塞羅那屬于地中海氣候,每年這里最佳的旅游時間是夏季,夏季時平均氣溫在24攝氏度,冬天的時候,因為這里依山傍海,所以氣溫也是溫和多雨。旅游預算 7000-15000時差:夏令時比北京時間慢了6個小時,冬令時比北京時間慢了7個小時。巴塞羅那的景點主要集中在市中心的擴建區,也就是下圖紫色線圈出來的區域,這里也是巴塞羅那的黃金區,這里知名的景點有米拉之家,巴特羅之家,圣家族大教堂,加泰羅尼亞音樂廳等,所以你要是考慮住宿,那么最好是住在這一帶會比較方便,民宿的費用大概在300-600元之間。Tip:巴塞羅那的治安還是挺不錯的,不過景區里面還是會有那些小偷小摸的人存在。大家在玩的時候還是要保持警惕。上面我們提到的諾坎普球場位于郊區,其次還有古埃爾公園,蒙錐克山上的加泰羅尼亞博物館等都是在郊區,游玩的時候盡量是以自駕為主。其次公共交通建議你乘坐地鐵,基本上可以到達各個景點,去米拉之家可以乘坐L3綠線或者L5藍線,在Diagonal站下車,去圣家族大教堂可以乘坐L5藍線在Sagrada Familia站下車。去加泰羅尼亞音樂廳乘坐L1紅線,然后在Urquinaona站下車。去古埃爾公園乘坐L4黃線在Alfons Χ站下車。去諾坎普球場,可以乘坐L3綠線在Les Corts站下車。去哥倫布紀念塔可以乘坐L3綠線在Drassanes站下車。地鐵運營時間,周一到周四,周日,節假日等5:00-次日0:00.周五5:00-次日2:00,周六5:00-通宵。在巴塞羅那乘坐公共交通,可以選擇購買交通套票,有一日票,三日票,月票,T10票等,比較常用的就是T10了,售價9.95歐元,可以乘坐10次。如果你是單次乘坐地鐵,那么每次都是2.15歐元,所以用T10卡你可以節省11.55歐元左右。巴塞羅那一共分為6個區,以加泰羅尼亞廣場為中心成環形分布,不同的區票價不同,不過,好處就是巴塞羅那的大部分景點都是位于1區。T10卡可以在地鐵站,機場,列車月臺等購買到,巴塞羅那除了1區,其它幾個區也是有T10卡的,一般距離越遠,價格越貴。T10卡可以乘坐公交,地鐵,輕軌等,也可以用來乘坐RENFE列車去機場,缺點是不能在Aerobus機場巴士快線上使用。當你夜間抵達巴塞羅那機場的時候,如果你錯過了地鐵,那么可以乘坐夜間巴士Nitbus N17去市區,終點是在加泰羅尼亞廣場。去巴塞羅那旅游,大家常用的支付工具是信用卡,國際常用的visa,萬事達,運動卡等都可以直接使用,不建議你攜帶大量的現金。巴塞羅那的插座是歐標,基本上是兩項圓孔和三項圓孔,所以一定要帶電源轉換插頭。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國際書展雜誌收書時間桃園哪裡訂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苗栗哪裡訂2020年商業周刊哪裡訂便宜國際書展TIME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
國際書展時代雜誌台南哪裡訂 2020年今周刊新客戶訂購價 天下雜誌 讀者文摘 富比士 探索頻道雜誌 經濟學人,推薦學英文雜誌? 家庭育兒雜誌哪裡訂便宜 商業周刊高雄哪裡訂 亞洲週刊54期+國家地理雜誌12期,訂閱超殺,增加國際觀必讀? 雜誌收書時間新客戶訂購價 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新客戶訂購價 亞洲週刊,最便宜價格?訂閱50期,竟只要? 2020年TIME時代雜誌高雄哪裡訂 2020年富比士雜誌高雄哪裡訂 今周刊英文版,為何文章看完就忘?因為你少了一個練習步驟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bd4zcp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